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卫生计生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10:27:45

2月18日,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全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2018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具体安排部署了2019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任务。卫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旗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显著,旗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持续深化。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稳步提高,稳步推进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全面加强,大力扶持和促进蒙中医药事业发展,人口发展和妇幼卫生工作稳步推进,家庭发展支持体系进一步完善,全旗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会议重点对2019年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高峰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市卫计委考核情况及我局对全旗各医疗卫生单位考核排名情况。卫计局副局长高俊宣读表彰2018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领导干部决定,会议对表彰人员进行了颁奖。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与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乌拉特前旗卫计生计生局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