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积极组织迅速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10:26:27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引导全系统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应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开展经常性学习,进一步提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

一是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架构。卫生计生局党委及时传达上级有关“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启动会议,要求各单位建立由党组织书记为组长的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领导小组,指定专门党务干部为学习管理员,督促开展本单位党组织的学习。

二是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做好表率,要将注册为学员的所有党员同志和普通干部职工纳入管理对象,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完成“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认证等工作,确保实现组织全覆盖、注册学员全参与。

三是建立定期通报和督促考核机制。局党委每周要对各单位参学情况进行微信通报,每月进行文件通报。同时要求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也要每周对单位学习和注册情况进行通报。力争通过多种措施督促和鼓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在全系统形成主动学、深入学的学习氛围,为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健康乌拉特前旗建设奠定理论基础。(乌前旗卫生计生局 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