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11:13:14

 

近日,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旗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长宋世强出席会议,旗卫计局领导班子及部分非领导职务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旗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主持会议。

会上,张杰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与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张局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卫生计生局党委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梳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迅速制定整改措施,身体力行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向下属基层党组织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认真总结与群众最密切相关的工作经验做法,抓好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分管单位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扎实推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形成所有领导班子齐抓党建局面,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 张峰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