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举办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第一期业务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19 11:08:24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计生协、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印发的《关于继续做好全区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的意见》通知的精神,切实做好全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发挥计生保险的社会服务功能,增强计划生育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维护计生家庭合法权益,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乌拉特前旗支公司组织领导,上下联动。近日,组织大佘太镇所有计生干部参加了计划生育保险第一期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由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秘书长刘卫华的开训动员讲话拉开了帷幕。中国人寿乌拉特前旗支公司总经理赵岳新就此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及相关事项做了训前说明 。

此次培训班主要从计生家庭保险保障的开展背景、历年的承保及理赔情况通报以及2019年计生家庭保险保障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和讲解。

自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开办以来,受到了广大计生家庭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大家对计生保险保障方案更加明确,在今后的业务开展中,更好地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的支持。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 刘卫华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