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进社区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2-19 11:07:25

为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八代会”和自治区计生协“五代会”精神,体现社区计生协会对计生贫困户特殊家庭及困难母亲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春节期间,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在林海社区活动室举办了“关爱贫困母亲”——“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暖心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联盟共建单位向10户计生困难家庭、贫困女孩家庭特殊家庭等送去米面油、慰问金和春联,对入户调查筛选出的12户贫困母亲发放了“母亲邮包”。由计生协会志愿者写春联送祝福送挂历,让他们感受到计生协送到的温暖和祝福,鼓励他们走出困境,自强自立。引导贫困母亲懂得感恩,树立自强、自立、自信的生活态度,鼓励受助对象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力争早日脱掉贫困“帽子”。(乌前旗卫生计生局 刘卫华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