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11:42:3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19年1月31日,乌拉特前旗人民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在会议室举行,旨在总结2018年度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高文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天云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全年工作总结,重点分析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2018年度医疗工作开展、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发展规划与目标。他指出,2018年面对医疗改革的新形势,医院以新医改、新理念、新思想为指引,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措施、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对医疗改革的新变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2019年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卫计局的关心支持下,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医院建设成技术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随后,副院长高文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全体干部职工在2018年为医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奋斗,为推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提高群众健康生活水平作出更大贡献!并提前恭祝全体职工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