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等领导一行春节前夕莅临乌拉特前旗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03 11:41:2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旗政府副旗长闫敏一行在旗卫生计生局局长张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看望慰问了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IMG_6766.JPG

闫敏副旗长一行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我院春节期间医院运行管理、安全保障和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充分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闫敏副旗长一行代表旗委、旗政府对全体医护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守护全旗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了更大贡献。

许院长代表全体医务人员对各级领导的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不负众望,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救护工作,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保障全旗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