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力救治无主患者

发布时间:2019-01-24 17:04:1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19年1月19日,随着一阵紧急的鸣笛声,120急救车急速驶入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直奔急诊科,送来一位没有家属、没有陪护人员、没有任何身份信息的患者。在时间就是生命的感召下,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立即开通了绿色急救通道,并按相关程序,实施一系列的抢救措施,经门诊查体后,该患者被确诊为脑梗死、高血压病3级、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随后被神经内科收治住院。

IMG_6264.JPG

患者住院后,神经内科主任田娥第一时间到病房询问患者的基本情况,包括发病现场情况、当时的病情,以便为诊断和治疗提供最确切的依据。

面对患者蓬头垢面、衣衫单薄并散发着刺鼻的异味,神经内科医务人员为他剃胡须、修剪指甲、洗头、擦浴,一日三餐就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细心。“马上就要过年了,大爷还穿的夏季的鞋,衣服也没个换洗上的,我们就给大爷买了换洗的内衣和棉鞋。”护理人员一边为患者试穿新鞋,一边说道。

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目前该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正在进一步康复中。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