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隆重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暨2019年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0:29:19

欢歌盛宴辞旧岁,扬帆起航迎新年。1月19日下午,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隆重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年联欢会。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杰,副局长樊向云、高峰,办公室主任平建国等领导应邀参加了联欢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院260多名职工及家属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联欢会伊始,蒙中医医院院长、院党总支书记乔永胜同志,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在过去一年为医院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医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9年工作愿景和目标任务,并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

联欢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充满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耕耘与付出,在过去的一年,涌现出了很多工作成绩突出的职工以及突出贡献者,刘永军副院长宣读优秀名单,院领导们为他们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职工和在2018年为医院争得荣誉的优秀员工们颁发荣誉证书。

各科室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小品等22个节目竞相登台。联欢会在肾病科表演的《鼓舞》喜庆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激越奔放的节奏、催人奋进的旋律,将人们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瞬间点燃。

随后由门诊选送的2位小朋友带来《大拜年》,萌娃们喜气洋洋大拜年,向观众送出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接下来是急诊科带来的舞蹈《成吉思汗》,身着急诊科统一服装,演绎着蒙古族舞蹈的演员们一上场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了阵阵掌声。

导医妹妹演绎的《新闻晚知道》,以一种新的表演形式,风趣幽默地讲新闻故事,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肾病科全体医护人员带来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激越豪迈、荡气回肠,倾诉了对党充满热爱的情怀。

由手术室带来的快板《赞医院》,配合着大屏上一幕幕我们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感人情节,手术室的同事们用激昂的情怀让我们更爱、更护、更敬我们的医院大家庭。

护理部带来小合唱《爱的奉献》,歌声优美动听,象征我们护理人员的无私奉献,也道出了护理工作者的心声。

门诊带来创意版《千手观音》,演员们用串烧风格摆弄出优美的舞姿,台下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医技科今年依旧不负众望,带来小品《甄嬛后传》,台上这几位,穿越回到古代给我们带来一场比智力、赛演技的宫廷大剧,他们语言幽默风趣,三句一梗,充分展现语言的魅力,让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脑病科医护人员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以诗朗诵开场,将医护人员对理想的追求,为明天而拼搏的梦想,通过朗诵与歌声一一呈现。

由外科护士们带来的舞蹈《马德里不思议》、蒙医儿科的《失恋阵线联盟》,用音乐点燃激情,用充满活力的舞姿闪耀现场,展现芳华依旧,青春不老,彰显了青春的力量、生命的跃动与张扬。

治未病中心带来的是幕布剧《小天鹅》,四只小天鹅与幕后的同伴一起为大家演绎的酣畅淋漓,让人感叹他(她)们乐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好奇心,大家投入地看着,不时地鼓掌、赞叹,大饱眼福。

分别由蒙医儿科带来的《天边》,办公室选送的《莫尼山》《军中绿花》,急诊科《梦草原》,内科《38°6》,妇产科《怀念青春》,外科《千古绝唱》,财务科《洪湖水浪打浪》,几首独唱以歌言志、直抒胸臆,或轻柔曼妙,或激昂动人,将全场观众带入到他(她)们歌声演绎的情感中。

蒙医康复科和内科共同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他(她)们人数众多,声势浩大,赞颂了历尽苦难仍坚韧有力的祖国母亲,以雄浑有力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深厚情感。

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外,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多轮“抽奖环节”,每一次抽奖都让大家心潮澎湃,19位幸运职工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台上台下汇合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整场联欢会彰显了蒙中医医院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现了蒙中医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医院勃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最后联欢会在院总支工会选送的诗朗诵《白衣战士之歌》中圆满落下帷幕,医路走来,风雪暖阳都在,披荆斩棘,是白医人无悔的坚定…… 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的活力与热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2019年将继续以医疗改革为契机,提升医院综合能力,不忘初心,为我旗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