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小细节让服务更贴心

发布时间:2019-01-08 17:37:1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来旗医院看病,等结果的时候还可以坐着软和的座椅,太贴心了!”等待CT结果的刘大妈对医院门诊大厅里的共享按摩椅赞不绝口。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工作上紧抓不放,再次增加便民服务措施。分别在CT、核磁、彩超、ICU、手术室等候区增设共享按摩椅,免费供患者及其家属休息,有效解决了传统候诊椅过硬、冬天使用较凉的弊端,使患者在更加轻松、舒适的环境下等待就诊。

webwxgetmsgimg (1).jpg

同时在门诊一楼、二楼分别增设自动售货机,自动出售食品、饮品和住院期间所需的各类生活用品。一楼门诊大厅摆放两台多媒体播放充电设备,让患者及家属在等候的同时了解健康教育知识和专家出诊信息,拥有不同型号的充电插头,可满足患者及家属多种需求。

提供温馨的就医环境,以患者的舒适和满意为重,一直是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追求的目标。近年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优化诊疗流程中改善传统就医模式,实施线上移动支付,努力深化“一站式”便民服务,努力打造智慧医院,进一步提升百姓看病就医的新体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