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护理部召开2018年带教老师与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6:03:3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2月29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培训中心召开2018年带教老师与实习生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芳主持,各护理单元带教老师以及来自多所不同学校的实习生参加了座谈。

IMG_4928.JPG

会上,带教老师们根据本专科特色及多年带教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实习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各科实习中的体验谈了感受,表示在医患沟通、临床应急能力以及专业知识技能上学到了书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

会议最后,刘主任对实习生作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把握好实习机会,在临床学习中做到多听、多问、多看,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践操作,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她强调,护理是严谨的职业,要有终身学习的准备,更要有慎独精神,要加强沟通能力的培养,给患者细心关爱,尽自己所能帮助患者解除痛苦,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