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强化护理质量督查 提高护理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8-12-27 17:26:4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2月26日——28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年终护理质量交叉大检查。本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护理安全、临床护理质量、病区管理等。通过现场查看、访谈护士、护士长,访谈病人、护理操作考核等形式查找问题,并进行现场分析,提出指导意见。

3.jpg

护理安全是保障患者生命安全的必备条件,是提高护理水平的关键所在,是反应护理质量高低的重要标志。护理质量的督查能充分检验和展示护理单元真实的护理水平和护理质量。督查中,各科护士长将本科室在护理服务中开展的一系列举措进行汇报总结,切实从思想、态度、行动上进行转变,为提升护理服务作出努力。

护理部主任刘芳介绍,2018年度护理部对各科护理工作实行月小查、季度大查,每深入一个科室都要进行深刻的总结,及时反馈,督促全院护理工作有序进行,推动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全面落实,保障患者安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