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生死线上抢时间 ——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

发布时间:2018-12-26 17:35:4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2月2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心内科护士何艳茹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患者亲手执笔,真挚的话语让所有医务人员感受到阵阵暖心,看到了浓浓的医患情。

12月12日19点30分,急诊科接诊一49岁胸痛患者,患者入院时大汗淋漓、胸痛难忍,血压高达180/120mmHg,入院前5小时患者劳累后出现胸闷、胸痛、气短,并反复发作,家属将其送至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急诊科行主动脉全程增强CT后送至心内科进一步治疗。心内科接诊后,心电图提示:下壁前侧壁st-t,t波倒置,造影显示回旋支中段狭窄60%,右冠近中段狭窄70——90%×30mm,患者随时有生命危险。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徐金兰、副主任张利刚与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内三科主任裴汉军教授积极会诊后考虑急性心肌梗死。在取得家属同意后决定对患者实施支架植入术,做好术前准备,患者很快被推进介入室行急诊,二十分钟后,心内科医生成功为患者开通血管,病人症状缓解,生命体征平稳,宣告抢救成功!手术后,心内科护理团队对患者细心照顾,患者恢复良好,后顺利出院。

生死线上抢时间,医护人员时刻准备为生命保驾护航。饱含感激之情的信件,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是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工作最大的肯定,更传递了医患关系的正能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