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护理部召开2018年度护士外出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7:32:1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2月21日下午,2018年度护士外出学习汇报会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培训中心举行,旨在巩固外出学习效果,促进护理管理和专业技术水平整体提高。汇报会由护理部主任刘芳主持,全院各科室护士长共60人参加了会议。

IMG_4681.JPG

此次汇报人员主要以2018年度短期进修和外出学习的护士长和护士组成,分别是高年资护士长周越、王文秀以及内五科护士长杜聪玲、普外B区护士长李金玲、骨二科护士长桑敏、心内科护士何艳茹、儿科护士赵蓓蕾、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杨桃、普外科护士李青东。

会上,9名汇报人员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做了内容详实、精彩丰富的交流展示。交流内容紧紧围绕专科发展动态、新理念和新技术的临床应用现状、今后的打算和建议等外出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为主。汇报会历时两个半小时,结束之时,很多护士长都意犹未尽。

在总结中,刘芳主任强调大家要抓住机遇,以汇报会为契机,寻找差距,努力将新理念应用于临床实践,真正解决临床实际问题,将所学内容在护理工作中落到实处,并发扬创新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用,不断提高护理质量,通过外出学习汇报分享与经验交流,护士长要积极发挥在临床管理上的重要作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