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荣获两项自治区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6 15:41:23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全区环境卫生与学校卫生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对自治区饮用水卫生、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被评为“2018年全区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旗县级先进单位、“2018年全区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旗县级先进单位,该中心张永昌同志、赵军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乌拉特前旗的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和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既掌握了该旗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状况及其变化趋势,又为预防控制水性疾病和应对饮用水卫生突发事件提供了可靠依据,为政府有关部门科学决策以及制定相关规划提供了技术支持,从而切实保障城乡居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有效防范健康危害事件的发生。该中心在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中保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规范调查,保证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   邓娇供稿   18047844398)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