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优质护理暖人心 温馨服务见真情

发布时间:2018-12-17 17:50:1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有人见过连绵起伏深远的山,有人看过汹涌澎湃宽广的海,此时此刻,我想说说比山更远,比海更宽广的护士的心。

自从许下南丁格尔誓言的那一刻起,护士便承担起守护健康守护生命的神圣使命,她们用博大的爱心,勤劳的双手,将至真、至善、至美发挥到了极致,如春风吹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冬季的寒冷正以强势的姿态向我们袭来,然而暖气的供应远远跟不上寒冷的步伐,在门诊大厅输液的爷爷奶奶本身体弱,更加难以抵抗如此的寒冷,手脚冰凉。急诊科的护士心里十分焦急,每每忙完手头的工作都会巡视,耐心细致地为输液患者盖好被子,送上毛毯,递上热水,如对待亲人般奉上真诚的关切,最大限度的减少输液患者的痛苦。夜深了,那份温暖依然还在,护士们忙碌着穿梭在病患之间,仔细地查看每个细节,这一幅温暖的画面深深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整个世界都温暖了。连输液三天的张大爷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最后一天输液的时候给我们护士带来了自家种的玉米,他没有说太多华丽的感谢,可是从他真诚质朴的眼中,我们看到了感谢与认可,玉米是热乎乎的,此时此刻,我们被感动了,仿佛没那么冷了。

这就是急诊科的护士,她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救死扶伤,无私奉献,把患者当亲人,让健康回归人群,让爱洒满世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