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10:58:35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平安巴彦淖尔建设,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引导,推动综治基层工作建设,根据乌拉特前旗综治办《关于开展2018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院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时向全院干部职工传达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构建平安和谐乌拉特前旗的活动精神,并就我院如何开展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利用晨会时间进组织学习,做到全员动员,人人参与。  

二是加强对“扫黑除恶”活动的组织领导,我院按照要求及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各司其职。 

三是多渠道进行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官网、微信、LED滚动屏等多种宣传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职工学习相关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乌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