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扶贫在行动】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09:48:45

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全面了解贫困群众健康状况,进一步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将健康送到贫困群众身边,根据旗卫计局工作部署,我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自2018年7月以来每月开展一次“健康扶贫”主题义诊。12月4日由副院长刘永军带队的医疗队在大佘太马卜子村卫生室,为当地35名村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及健康扶贫宣传。

“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主要以中医科、内科、外科诊疗为主。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为诊疗对象,开展了健康咨询,医生通过详细询问病史,了解患者病情,做B超、心电图,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根据每位村民身体状况进行耐心解答,并提出合理的治疗方案和健康医疗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把健康扶贫惠民措施落到实处,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深受群众欢迎。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