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与先锋镇卫生院共同开展“聚力健康扶贫,提升健康水平”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09:38:23

 

11月3日,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在先锋镇永福村开展了“聚力健康扶贫,提升健康水平”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村民送医送健康。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健康生活、慢病防治、戒烟宣传和健康素养66条的内容。活动现场,家庭医生重点对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慢病患者及贫困人口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免费测血压、测量末梢血糖提供慢病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折页、宣传袋、等各种小礼品宣传品120余份,免费测血压、测血糖60余人,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掌握了如何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205092810.jpg微信图片_20181205092616.jpg

(乌拉特前先锋卫生院闫俊虎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