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6:52:5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提高公众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了解艾滋病检测渠道、加强公众主动检测意识,由疾控中心主办的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乌拉特前旗林海公园举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选派感染科医师和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本着 “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主题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高危人群和官方检测方法并为群众发放艾滋病知识手册、宣传海报、避孕套和其他保护用品。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感染科医师马帅和公共卫生科李宝鑫为群众开展了细致地健康宣教,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抵制不良性行为,遏制艾滋病!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