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深化医改”获奖案例巡讲活动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30 17:58:4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18年11月30日上午,“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深化医改”获奖案例巡讲活动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行,旨在进一步深化医改,推动全市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分享、交流和推广巴彦淖尔市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为基层医院深化医改提供借鉴和帮助。

IMG_3783.JPG

  

本次巡讲展示的九大案例是巴彦淖尔市医院在“2018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上获奖的优秀案例。巡讲团由巴彦淖尔市医院九位专家组成,他们紧紧围绕“一个行动”、整合“四大中心”、构建“四大平台”的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等方面积累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展开宣讲,重点分享了巴彦淖尔市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典型案例、实践经验和在医联体建设与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多科快速联动,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优质服务的宝贵经验。

IMG_3797.JPG

内蒙古医院协会受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邀请莅临参加,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医改科科长樊寅熙、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高俊出席了本次巡讲,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携全体医务人员、部分旗直医院医护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乡镇医院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