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系统积极参与“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综合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16:52:03

 

11月28日,乌拉特前旗“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来到新安农场一分场与三分场,树林子卫生院医务人员分组来到了服务点,与乌兰牧骑、扶贫、科技等部门的服务人员同时开展宣传服务,树林子卫生院杨丽荣主治医师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开展了“科学健身核心信息、居民卫生应急素养条目”专题知识讲座。

从“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活动开展以来,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周密安排此项工作,积极组织卫生计生系统的医务人员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制定了工作方案,确定了全旗各基层卫生院服务范围,明确卫生计生局的2名有关负责人分别带队下基层开展服务,具体联系、协调该活动的牵头单位旗委宣传部门与医疗部门。每到一处,乌拉特前旗卫计局组织基层卫生医务人员分组加入到“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开展巡回服务,基层卫生院与嘎查村卫生室的村医为当地村民们开展测量血压、血糖,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养生保健宣传、医疗卫生方面等其他服务。

截止目前,共为农牧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0多份,多功能小药盒200多个。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