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随访工作暖人心——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一科走进术后患者家中

发布时间:2018-11-26 10:30:3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了积极推进院前、院中、院后一体化医疗模式,将医疗服务延伸到院后和家庭,使住院病人的院外康复得到科学、专业、便捷的技术服务和指导,11月12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一科医护人员来到双髋关节置换术后患者家中进行家庭随访。

640.webp.jpg

随访中,医务人员认真倾听,耐心解答患者的提问,并耐心询问其身体情况、服药情况及疼痛情况,为患者测量血压,详细记录患者健康状况。针对关节活动度、肌力训练、平地行走、上下楼梯、做小板凳等系列康复功能锻炼效果进行查体指导,同时征求患者的意见及建议,以便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为方便患者后期康复及健康咨询,我们还建立了微信群进行微信随访和电话随访,患者有不适症状可以发视频、照片进行询问,这样方便了每位患者就诊过程,提高医院服务口碑。

一句体贴的话语,一次真诚的微笑,一个问候的眼神,一个亲切的表情,可以点燃病人对生活的希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一科的随访工作使患者感受到医务人员亲人般的关心与温暖。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