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创建学习型科室

发布时间:2018-11-23 09:30:3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秋冬季节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结合医院相关要求,11月15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开展主题为“传染病的管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的基本原则”的业务知识培训,急诊科全体医务人员,包括实习生、试岗生共约20余人参加。

IMG_8096.JPG

培训中,医务人员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对防护服穿脱操作流程反复练习,并积极讨论,学习热情高涨。

据急诊科护士长袁慧萍介绍,他们每月定期开展业务学习,每一位医务人员将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大家团结奋进、群策群力,为提高急诊科整体业务水平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科室医务人员对传染病的预防、控制以及自身防护的意识,提高了关于传染病的报告处置等实际工作能力。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