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优质护理下基层、延伸服务促健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团队深入大佘太卫生院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4:4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1月21日护理部主任刘芳带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护理团队一行10人深入大佘太卫生院,为大佘太医护人员及当地村民进行了一场先进的护理理念、护理技术及健康素养等知识讲座。大佘太卫生院医务人员及当地居民共20余人参加,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三减三健及健康教育手册20余份,

IMG20181121092652.jpg


刘芳主任讲到:“为了进一步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延续性护理服务,并已逐渐延伸至社区、家庭、基层卫生院和老年护理服务机构等建立合作联系,希望通过今天的讲座能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院的护理服务能力。”

讲座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围绕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经验、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内蒙古老年护理的可持续发展、母婴护理现状和远景、心梗护理的自救及健康素养等相关知识进行精彩生动的讲座。医院护理人员现场邀请大家一起做降压操和呼吸操,活动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优质护理资源辐射效应,进一步提高了大佘太卫生院的护理服务能力,提升了医务人员和当地村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