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荣获全国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3 09:14:5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在医院管理论坛报社主办的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上,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jpg

近年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院宣传工作,在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的同时,不断提高医院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更好地宣传了党和国家卫生工作方针、政策,真正发挥了医院和社会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尤其面对新媒体时代的兴起与挑战,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宣教科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网站、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将笔墨、镜头对准医院改革创新前沿及一线医护人员的同时,对乌拉特前旗人民院开展的新技术、新业务、新精神、新面貌等医疗特色、亮点服务和典型事迹多途经、多方位地进行宣传报道。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品牌传播力度、树立行业形象,服务百姓健康等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使医院的美誉度、信誉度和公众知晓率大幅度提升。

今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宣教科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持续关注民生健康,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为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