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疗团队走进树林乡先锋村为65岁以上老年人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8-11-07 17:22:1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18年11月7日上午,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内科、感染科、五官科、彩超室、发展部的医务人员组成的义诊队携手树林子卫生院来到树林乡先锋村,为当地65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送健康义诊活动。

IMG_800912.jpg

活动内容包括健康咨询、健康讲座、常规项目体检等,让老年人不出村就可以完成一次健康体检。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紧张有序地对老人进行常规检查,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部分老人的用药情况,为老人们答疑解惑,讲解老年人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医。医务人员针对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重点宣教,旨在提升当地村民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度及传染病防控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受益群众120余人次,测血压90人、测血糖50人、心电图检查 60人,B超检查50人,眼科检查35人,共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公民健康素养66条及传染病防治资料约200余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