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6:27:54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和健康扶贫各项惠民政策,将健康送到贫困群众身边,根据旗卫计局工作部署,我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11月6日由副院长刘永军带队的医疗队在明安中心卫生院为当地105名村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及健康扶贫宣传。

“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们对就诊村民认真把脉,详细询问病史,根据病情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运用蒙中医适宜技术平衡针等治疗常见疾病,为村民免费身体检查,做B超、心电图,认真解答就诊村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及预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村民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进行简单的健康常识教育。

此次义诊活动把健康扶贫惠民措施落到实处,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深受群众欢迎。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