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护理法律法规、护士岗位职责、护理核心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1 17:39:1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提高护理人员安全意识,防止医疗护理事故发生,确保患者安全,10月30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护理法律法规、护士岗位职责、护理核心制度培训。本次培训由胸脑外科护士长郑艳春、创伤骨科副护士长文慧琴、妇产科护士贾璐担任主讲,约1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

IMG_2205.JPG

培训会上,郑艳春护士长、文慧琴副护士长、贾璐护士分别就《护士的权利、护士的义务、护理风险》、《护理岗位职责》、《护理十六项核心制度》的重点内容进行培训,同时结合临床案例对潜在的安全隐患及防范知识进行解析。培训结束立即进行相关知识考核,提高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使大家全面认识护理风险给个人及医院带来的危害,认识到学法、用法、懂法、自觉遵守护理工作制度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护理风险防范的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护士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强化了护士的查对意识、慎独精神和执行力。护士们表示这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安全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认真、严格地执行各项核心制度。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