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职工拾金不昧·情暖感动患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17:11:2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警务室工作人员王爱卫、栗文平像往常一样正常巡查,巡查到儿科门诊部时发现等候区有一个女士手提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驾驶证等重要证件,现金300多元。他们及时询问在场群众,在没有找到失主的情况下,先将手提包带回警务室暂为保管。

通过多方查找,很快查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两个小时后,失主着急的来到警务室,经身份核实,警务室工作人员将手提包归还。手提包失而复得之后,失主表示心情难以用言语表达,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据悉,拾金不昧的现象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经常可见,这些拾金不昧的工作人员深深感动了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他们虽然在医院中做着最基层的工作,但他们的行为展现了医院职工高尚的个人品质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最高尚的职业精神。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