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凝心聚力促健康·创新发展谱新篇——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7:32:5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0月26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院职工大会,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携全体院委会成员出席会议,全院近300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文主持。

IMG_2861.jpg

会上, 许天云院长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2018年上半年全院运行情况进行总结与分析,结合上半年医疗基本数据对过去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9月21日成功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公立医院传染病防控现场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了全院工作存在的问题。

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许院长指出,要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统一思想观念,转变服务理念,要做到安全、文明、依法行医,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合作,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注重人才的培养,技术的提高,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重点就医院下步发展方向及德馨医养院的下步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此次职工大会,剖析了当前形势,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部署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发展,共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美好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