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知晓您的血压——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积极参与“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11:48:48

2018年10月8日是第二十一个“全国高血压日”,本次的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为做好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乌拉特前旗卫计局、爱卫办、健教所联合旗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在林海公园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我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组织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对过往群众进行高血压等疾病的健康咨询,旨在增强居民对高血压的认知与重视。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前来咨询关于高血压疾病相关知识,医护人员一一答疑解惑,并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讲解控制食盐摄入,戒烟限酒,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高血压防治知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广大居民对高血压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形成主动测量并定期监测血压的健康理念。


高血压病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也是心脑血管疾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之一。通过开展此次高血压病义诊宣传活动,为引导居民建立健康生活理念起到积极作用。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