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17:51:31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各科之间相互交流,展示医院团结拼搏、共建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29日、30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秋季职工运动会。

                                             

下午2时30分,随着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奏响,全体运动员入场,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由敖涛来副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致开幕词,他代表院领导对大赛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祝愿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享受运动的乐趣。院领导班子及医院200余名职工参加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10个项目。分为集体赛: 5人绑腿跑;摸石头过河;拔河比赛;男女混合4x50米折返跑。个人赛:60米推轮胎 ;50米吊瓶跑;30米自行车慢骑;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定点投篮。



首先进行的运动项目是由9个科室代表队参加的5人绑腿跑,大家腿绑在一起,手挽手,相互搀扶,步调一致,团结协作,一起向着目标前进。通过精彩的角逐,最终手术室获得第一名。接着,60米推轮胎、摸石头过河、拔河、4x50米折返跑、50米吊瓶跑、30米自行车慢骑等各个项目紧张有序地展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呐喊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参赛队员们各个激情饱满,奋勇争先,大家群策群力,互相配合,互相鼓励,力争取得最佳成绩,比赛现场处处洋溢着团队的热情和运动的激情。每一个项目都让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展示了大家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在团结、和谐、昂扬、进取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组织周密,秩序井然,通过比赛,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