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积极参与三减三健暨“全国爱牙日”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5:59:56


2018年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了加强居民口腔健康及其保健意识,三减三健暨“全国爱牙日”健康口腔义诊活动9月20日上午在林海公园举行。

活动还没开始,就陆续有过往居民向现场医务人员进行健康咨询。上午9时30分,义诊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健康宣传册,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相关知识。

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口腔中的感染和炎症因子甚至可以导致或加剧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病,危害全身健康,导致患者生命质量下降。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我们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