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卫计委对乌拉特前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复审

发布时间:2018-09-19 13:05:06

 近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对乌拉特前旗开展2018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现场复审工作。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专家组成人员在自治区中医药学会会长于连云带领下一行4人按《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方案》的评审程序进行现场审核,同时对基层蒙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就乌拉特前旗蒙中医药先进单位 创建以来在建立和完善蒙中医药机构建设、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还人社、发改、财政、编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访谈,随后专家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方式对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巴音花中心卫生院、长胜中心卫生院、先锋镇先锋村卫生室、树林子东方红村卫生室进行了查看。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乌拉特前旗基层蒙中医药工作,认为旗政府高度重视蒙中医药工作,落实蒙中医药扶持政策,提升服务体系建设,健全蒙中医药服务网络,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外蒙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的经费投入,加强基层健康宣教管理,进一步提高乌拉特前旗蒙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庞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