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伏瑞峰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9-12 19:09:2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9月10日,为促使《全区医院感染控制现场会》成功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伏瑞峰一行,在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马玲、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曹民治、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正挺、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局长张杰、副局长樊向云及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就《全区医院感染控制现场会》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IMG_0906.JPG

伏主任一行在许院长的引领下先后考察参观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儿科门诊、肠胃镜中心、卫生技术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第三住院部、血液净化中心、配液中心、ICU、手术麻醉科、感染科、应急物质储备库等科室,重点察看了我院医院感染防控、传染性疾病防治、消毒隔离、医疗垃圾处理等重要环节。

随后,在座谈会上,伏主任对医院整体建设、医院感染防控、传染性疾病防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各个科室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围绕传染病防控、规范洗消流程、医疗垃圾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希望通过此次《全区医院感染控制现场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示医院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推动全区传染病防控的公共卫生事业。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