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 经尿道膀胱结石钬激光碎石术

发布时间:2018-09-12 18:34:1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9月4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泌尿科成功开展首例经尿道钬激光碎石术,有效的解决了患者的难言之隐,为患者扫除病痛。

21.jpg

近年来,王老一直被反复的排尿困难所困扰,近日症状加重,出现尿频、尿急间断尿失禁,伴下腹不适等症状,家属将其送至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就诊,经入院详细检查,王老被诊断为“膀胱结石,高血压”。膀胱结石大小约有2.6cm×1.9cm,泌尿外科主任李春田带领医师团队积极讨论并取得患者及家属同意后,决定为王老施行“经尿道钬激光碎石术”。手术历时一小时顺利结束,术后第一天即拔除导尿管,排尿恢复正常,无任何并发症,患者及家属对手术效果非常满意,目前已经痊愈出院。

此项手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泌尿科在微创手术领域取得了新突破,也标志着泌尿科治疗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更为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使泌尿系结石患者,不出旗县即可享受到无创手术的医疗服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