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强化医疗服务礼仪培训 塑造医院良好形象 于艳梅老师深入临床一线强化督导已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8-14 11:28:1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自古以来,我国便有“礼仪之邦”之称。国家因为有外交礼仪,所以在世界上建立了良好的国家形象,并与其他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样的,因为有了医护礼仪,我们才能在诊治病人的过程中与病人建立起良好的医患关系,才能体现出我们医护人员的个人修养与气质,更好的塑造医院良好的形象。

IMG_9004С.jpg

IMG_8880С.jpg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办的为期五天的强化医疗服务礼仪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医疗服务礼仪培训,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念的传播,更多的是能带给我们一种思考,一份感动。感动的是于艳梅老师亲自走进每个临床一线科室,从医务人员的服务用语、站姿、走姿、坐姿以及引领等基础礼仪的示范和工作环境中存在的问题,都细致入微的给予指导和讲解,并就交接班的注意事项亲身示范,科室内部环境进行现场整改。整个培训过程,于老师将医务人员医疗行为标准化、职业心态、执行力和团队精神等职业化礼仪知识与医院实际工作完美结合,使医务人员的形象礼仪更加的一体化、规范化。富有感染力的教学让现场每一位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人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服务礼仪强化培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做好优质服务和提升执行力的内涵和精髓所在,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不但要用娴熟的技术来帮助患者消除病痛,更应该用温暖的微笑感染他们,以良好的礼仪形象,营造医患相互信任的良好氛围,促进医患之间的沟通与交往。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医务人员将努力做到思想一致、方向一致、行动一致,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改革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刘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