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卫生院与上级部门配合昼夜救援被困高压电路工人

发布时间:2018-08-09 23:32:17

=

7月23日下午三点,正在大佘太镇二合公抢修高压线的8名电工被洪水困在高压输电架上,得知消息,大佘太镇卫生院卫生应急领导小组组长刘七锁立即安排卫生应急任务,2辆120救护车与4名医务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雨一直在下,救援工作也一直在努力,终于在7月24日早晨六点时,8名电工全部被成功救出,刘七锁院长与医务人员立即将他们送往卫生院进行体检、处理外伤等工作,8人由于被洪水围困近十五小时,一夜末眠,身体均处于疲惫状态,其中一人因用手试着抓前来救援的直升飞机的救身索,手部受到外伤,大佘太镇医务人员进行了治疗处理。25日,8人均康复出院。

                                             (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卫生院 郑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