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守住健康的大堤——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抗洪应急医疗队奋战在一线

发布时间:2018-07-27 09:05:09


 

    7月24日一早,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抗洪应急医疗队第4批医务人员到达大佘太镇红明村红明广场安置点,与驻扎在那里的队员们一起为临时安置点的村民们进行健康服务。

 

    洪水退后正天晴。在临时搭建的卫生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内,抗洪应急医疗队的队员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测量血压、患处皮肤消毒、进行病情咨询并应用中医适宜技术治疗各类疾病。医护人员亲切的与他们交流,缓解受灾群众的焦虑情绪,通过健康宣教与发放洪水灾后防病防疫宣传资料等形式把防病、防疫知识深入人心。

 

    蒙中医医院副院长刘永军带队的第3批抗洪应急医疗队在灾区已经整3天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弘扬“博爱、奉献”精神,为灾区人民的健康守堤护航。随时待命的所有干部、医疗救护预备队员们,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无条件服从抗汛救灾任务,确保医院防汛救灾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据统计,今日我院7名医务人员在大佘太镇红明村红明广场安置点发放药品102人次,测血压60人次,诊疗53人次。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相信经历了这场洪灾,受灾地区的人民群众会更加团结、凝聚力会加倍增强。相信乌拉特前旗的灾后重建工作将有序进行,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好!(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