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医疗队守护群众健康——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抗洪应急医疗队奋战在一线

发布时间:2018-07-27 09:03:20

医疗队守护群众健康——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抗洪应急医疗队奋战在一线

 

    7月25日,从临床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的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抗洪应急医疗队第5批队员,到达了大佘太镇红明村红明广场安置点,与队员们顺利交接后开始了新一天的救灾医疗服务。

 

    洪水退后,烈日暴晒,可能疾病高发,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抗洪应急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面对气温高,设备、设施简易等重重困难,依旧坚持起早贪黑、尽心竭力地诊治,不厌其烦的为灾民解答疑虑。“群众受灾后,最需要心里的抚慰,有人与他们多说说话,就会减少一些失去家园的伤痛。”医疗队员们说。

 

    据统计,今日我院医务人员在大佘太镇红明村红明广场安置点发放药品45人次,测量血压12人次,诊疗15人次。

 

    如今,这群在防汛抗灾一线的白色身影,成为防汛人员和灾区居民心中的“健康守护者”,但只要灾区群众健康安好,他们便觉得踏实、值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