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7-26 15:28:29


    7月19日至23日乌拉特前旗境内普降大到暴雨,此次连续强降雨,致使新安镇7万亩葫芦全部绝收,1.2万亩瓜类作物绝收,23万亩葵花1/5绝收,玉米和4/5葵花减产已成定势。所有村社内积水严重,部分房屋出现裂缝,部分体弱的羊也有死亡现象,尤其是精准扶贫户更是雪上加霜。灾情发生后,新安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镇村社和驻村工作队展开生产生活自救;目前共组织机械76台,购买、租借和发动群众自筹825台水泵昼夜对村社和农田内积水进行抽排。(截止7月24日的数据)



    我院做为新安镇帮扶团成员单位,在得知灾区灾情后,院领导积极倡议全院职工为灾区群众进行捐款。“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上午的时间各科室就自发的把捐款统一汇总到办公室,共收到干部职工捐款21100元。医院在搬迁新址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拿出3万元,共捐助新安镇灾区51100元,此次所募得的款项将严格按照程序移交给有关部门。


    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款向受灾群众尽一份心意和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