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在灾难与健康面前,我们永远与你携手同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多措并举与灾区人民共筑健康平台

发布时间:2018-07-25 11:01:2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23日凌晨,新一轮的强降雨再次袭击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小佘太、明安境内的山洪瞬间爆发,如同猛兽下山,裹夹着泥土、砂石和杂草,咆哮着扑向村庄、道路和农田,致使部分房屋损毁、道路冲断、村民被困,让本已支离破碎的人民再度陷入困境。

风雨无情人有情。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连续奋战在防洪抢险第一线。在天灾面前,他(她)们勇于担当,与灾区人民携手共筑健康平台。24小时巡视,随时监测血压、血糖。面对面交流,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科学防病、治病知识,并通过多种形式对受灾群众进行健康教育宣传,缓解受灾群众的恐慌和焦虑,对重建家园树立信心,对幸福生活充满希望。

mmexport1532399388100.jpg

下午7时,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旭飞陪同旗卫生计生局局长张杰一行领导再次走访慰问了灾区安置点的受灾群众,看望了奋战在防洪抢险一线的医务人员,对他们的生活需求、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mmexport1532429686869.jpg

据统计,7月23日一天,驻在大佘太二合公安置点的乌拉特人民医院应急救援医疗队共计服务受灾群众800人,诊治高血压患者14人,发放硝苯地平缓释片1瓶,诊治肠道疾病5人,发放氟哌酸5板,发放健康教育资料近1000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刘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