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救灾防病我们在一起——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应急医疗救援队赴大佘太展开防汛减灾医疗救援

发布时间:2018-07-23 08:45:31


受近期大范围降雨影响,我旗境内额尔登布拉格苏木、明安镇、大佘太镇、小佘太镇等地遭受洪灾。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接到旗卫计局紧急救援指令,立即启动抗洪应急预案,抽调医院应急医疗救援队员成立抗洪医疗应急医疗队,奔赴大佘太红明村参加防汛减灾医疗救援工作。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要做好此次卫生应急准备,相关部门立即响应,将救援队员所需车辆、物资、设备准备到位。

截止今日我院共派出3批15名医务人员,在大佘太镇红明村红明广场安置点,治疗外伤、中暑、感冒、涉水腰腿痛村民40人次;诊治胆囊炎、高血压、湿疹患者12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8人次,并对群众进行灾后防病防疫宣教,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在突如其来的洪水面前,在一次又一次的灾难面前,在每一个危急时刻,蒙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始终与群众在一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开展全方位医疗救援工作。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