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区域论坛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7 17:05:1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14日,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区域论坛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四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的发起和组织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强基层为重点,促进医疗卫生工作中心下移、资源下沉,为广大县域医院掌舵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QQͼƬ20180717170417.png

    国家卫健委杨洪伟教授、中国医政院金承刚教授、河北省清河县中心医院孙彦荣院长、内蒙西部地区医院的院长、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局长张杰、副局长樊向云、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携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科主任护士长和乌拉特前旗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一同出席了此次论坛,大会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旭飞主持。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局长张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分别为大会致辞,并对各位知名专家、各院院长的远到而来表示欢迎。

IMG_7938.JPG

    论坛上,内蒙古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陈凤英教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洪伟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策研究院副院长金承刚教授、河北省清河县中心医院孙彦荣院长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就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县域慢病管理、胸痛中心的建设等县域医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