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健康促进重点工作督查组到蒙中医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4 10:39:03


    7月10日,由巴彦淖尔市健康教育所所长郭淑青带队的健康促进重点工作督查组,到乌拉特前旗检查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自治区健康促进旗和自治区慢病示范区的工作。下午督查组到我院进行相关工作的督导检查,院长乔永胜和副院长刘永军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一行分别对我院控烟、卫生和健康宣教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还深入门诊、禁烟区、污水处理间、医疗废物暂存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对爱国卫生宣传氛围、健康素养66条宣教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对我院目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医院认真听取了督查组的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从而推动健康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促进群众良好生活方式的养成和身体健康的维护而努力。(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