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大型道路交通 事故处置及安全救援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29 17:58:2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6月2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巴彦淖尔市2018“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积极参与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大型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及安全救援应急联合演练。


上午11时,在乌拉特前旗境内110国道工业园区附近,现场模拟了一起中型客车与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在强烈的撞击中,车内乘客有人受伤,并发生起火等紧急事件。接到报警后,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总指挥随即向医疗救护、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发出一道道指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120接到急救电话后,3分钟之内及时鸣笛赶到事发现场,两组施救队立即对危重患者进行现场抢救。演练过程中我院医疗急救队配合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等部门进行现场警戒隔离、疏散群众、安抚乘客等工作。

通过此次联合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急救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救治能力,展示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救应急队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快速反应能力和安全有序地处置恶性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保障突发事件中伤病员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有效控制事件、减少危害和降低影响。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