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召开2018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09:41:10


近日,乌拉特前旗召开2018年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全旗苏木镇党政领导、各苏木镇、农牧渔场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同志作了“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全力提升新时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能力”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旗计划生育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乌拉特前旗卫计部门要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以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为中心,突出抓好计生优质服务、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医疗质量安全、卫生公共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等,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

会上还表彰了3名“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10名计划生育工作单项奖工作先进单位和27名“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工作者”。(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峰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