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旗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莅临旗人民医院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11:44:3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6月11日,由旗组织部副部长康旭恩、旗巡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咏梅、旗组织部干部王瑞丰等一行组成的考核组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四楼大会议室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IMG_6309С.jpg

会上,旗组织部副部长康旭恩指出:本次考核主要包括干部大会述职、民主测评、谈话、指标核查等项,旨在全面了解2017年度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履职情况、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洁建设逐日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根据旗委有关文件规定,测评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捷报频传,多项工作走在了全旗前列。在做好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方面,制定了创建计划和考核运行目标,均达到预期的效果。肿瘤科新启用直线加速器,为肿瘤患者增加更好的诊疗手段。成功开展心脏介入、颅脑介入新技术,成立胸痛中心。成立乌拉特前旗“医共体”,实现医疗资源共享。促进医养中心的基础建设,初步设定医养中心功能分区,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下一步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继续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考核力度,规范医疗行为,提升医院业务,推进医院健康、正规化发展。整合医疗资源,完善人才梯队和管理制度,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管理模式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争取向三级医院迈进。继续做好“平安医院”相关工作,创建更加安全、畅通、有效的医院流程,以便更好地服务好百姓。

此次考核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旗”、“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别从“宗旨意识”、“理论素养”、“纪律观念”、“精神状态”、“协调能力”、“担当意识”、“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八个方面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荐选举了正科后备干部两名,副科后备干部四名。

考核组分别与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个别离退休职工、返聘老专家、科主任、护士长、党员代表和部分职工代表进行谈话,对院领导班子2017年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工作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此次考核,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使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充满了信心,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树立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