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前旗卫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15:56:38

5月25日,乌拉特前旗卫计系统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旗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长王艳、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环节干部和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blob.png


blob.png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同志对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并就今后在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18年,全局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市、旗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加强分析预判,及时发现和纠正一些苗头性问题,抓紧抓实。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范卫计系统行业医护人员从业行为,促进卫计事业和谐、健康的发展,会上,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与各医疗机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夏美丽供稿)

 


  • 附件: